杭州領業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領業醫藥

公司全稱:杭州領業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6號大街452號1幢2B05-2B10
成立時間:2010-08-25
創始人:盛曉霞
公司網址:http://www.solipharma.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領業醫藥科技有限公司_領業醫藥
公司描述
領業醫藥事一家藥物研發技術服務機構,專注于藥物晶型及固態制藥技術的開發,并為制藥企業提供原料藥開發、制劑配方開發、設計實施和生產咨詢和審計等綜合解決方案,并開展歐美臨床期新藥引進、開發及商業化等業務。
管理團隊
盛曉霞 盛小明 田國強 周爭鳴 沈健 劉蓉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4日,領業醫藥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杭高投、磐通投資、銀河鼎發創投。
2019年8月30日,領業醫藥獲得2.6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高雅萍、金石東方。
發展歷史和介紹
杭州領業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冊資本516.6667萬元人民幣。領業是一家立足中國和美國、面向世界的特色制藥研發企業,分別在中國杭州設立了創新研發中心和美國大波士頓地區設立了商務拓展及產品注冊辦公室。

領業的使命是將有挑戰性的藥物分子帶向市場,我們的SoliTech?“一致性評價”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提供從原料藥的晶型研究(鹽型/晶型/共晶篩選、結晶工藝開發)、產品開發(處方制劑、分析方法)、直到獲得產品批文(FDA GMP、注冊法規)。

自2010年成立以來,領業已經服務250多家客戶、研究500多個品種、年檢測量9000多批次以上,專業規范的技術和及時準確的溝通為客戶帶來可靠的價值體驗,也為領業同5家國內外企業建立的長期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打下堅實基礎。

領業團隊在中國/北美/歐洲有十多年的產品創新及商務開發經驗,我們致力于為全球各個國家和市場開發具有挑戰性和創新性的特色藥品,尤其是以新型緩控釋和復方為主的505(b)2、以及有NTI、高變異或專利障礙等挑戰性的仿制藥。


睿視智覺(廈門)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慧聰國際資訊有限公司

北京易天新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和祺財富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昇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德爾睿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

武漢銀都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