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小豆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豆云

公司名稱:重慶市小豆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萬州經開區三峽廣告產業園308(萬州經開區)
成立時間:2015-07-17
創始人:陳以健
公司網址:http://www.xiaodouyu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重慶市小豆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小豆云
公司描述
重慶小豆云是一家互聯網數據及電商平臺運營業務服務商,公司致力于打造大數據廣告和iAD一站式推廣營銷服務平臺,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為互聯網公司和傳統廣告公司定制開發數字精準營銷廣告投放平臺和為全國企業提供一站式廣告投放和營銷推廣服務。
管理團隊
陳以健 李德平 魏自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豆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始創于2006年,2006至2012年,主要從事互聯網數據及電商平臺運營業務;2012年初引進歐美大數據技術成功開發運營DSP廣告程序化交易平臺;公司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大數據廣告和營銷平臺的創新突破,憑借優秀的技術實力和高效的執行團隊,2015年開始打造全新的iAD一站式推廣營銷服務平臺。主要為互聯網公司和傳統廣告公司定制開發數字精準營銷廣告投放平臺,同時為全國企業提供一站式精準廣告投放和營銷服務,至今已成功服務上千余家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小豆云iAD-全媒體一站式精準廣告推廣營銷服務平臺”是一個全新跨屏跨網跨程序化的廣告交易平臺+效果轉化營銷服務平臺為一體的綜合性廣告推廣營銷服務平臺,打造集ADX廣告交易平臺+SSP媒體整合平臺+iAD需求投放平臺+DMP數據平臺+RTB競價平臺+ADC創意平臺+OAD資源+iAD效果轉化平臺+智能客服系統+互動營銷+智能建站系統+IVR+SMS系統于一體,整合大數據資源+媒體資源+創意資源+廣告主資源+iAD營銷系統的完整推廣營銷生態系統,開辟全新效果廣告時代,做廣告營銷行業領導者。


上海莘諾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圓心惠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熊動漫文化有限公司

央數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資配易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知我探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搬運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