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洲北斗導航與位置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洲北斗導航

公司名稱:四川九洲北斗導航與位置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綿陽科創區九洲大道255號
成立時間:2014-11-10
創始人:賈必明
公司網址:http://www.scbdlbs.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四川九洲北斗導航與位置服務有限公司_九洲北斗導航
公司描述
九洲北斗導航是一家專業從事北斗衛星導航及位置服務的高科技企業,為政府、行業和大眾用戶提供導航定位、數字報文通信、授時服務和基于位置的增值信息服務等全方位的系統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張繼宏 周濤 李宣平 邢保振 周文勝 趙興旺 胡北 詹騫 向常淦 熊薇 王勛 鄭件 任敏 徐利安 賈必明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5日,四川九洲北斗導航與位置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一村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九洲北斗導航與位置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是在四川省、綿陽市政府的關心和指導下,由九洲集團牽頭,聯合四川省測繪地理信息局投資平臺、四川旅游發展集團、綿陽市科發集團共同出資組建。公司注冊資金1.5億元,系率先聚合制造商、基礎網絡提供商、應用服務商共同打造的專業從事北斗衛星導航及位置服務的高科技企業。

公司以北斗導航與位置服務為基礎,以大數據、云計算、移動互聯技術為核心,以一體化定位服務網絡為支撐,同時公司整合了導航與位置服務產業鏈上中下游的資源,構建基于“泛在融合、移動互聯、便捷接入、資源開放”的四川北斗導航與位置服務總平臺,為政府、行業和大眾用戶提供導航定位、數字報文通信、授時服務和基于位置的增值信息服務等全方位的系統解決方案,業務涵蓋智能交通、智慧旅游、民生關愛、測繪與地理信息服務、公共安全、應急指揮通信、防災減災及農林業應用等領域。

公司現已掌握高精度室內外無縫定位技術、地理信息技術、系統集成技術等相關技術,擁有北斗民用終端級資質、北斗民用分理級資質、地理測繪資質、電信增值業務許可證等核心資質。承擔了綿陽市北斗衛星導航產業區域綜合示范城市建設、國家863“融合高精度解算處理算法的車載智能導航終端集成”項目和羲和系統室內外無縫定位產業化及示范測試床建設項目等多項北斗綜合應用示范項目。

立足未來,公司將緊隨市場發展前沿,以推動衛星導航產業應用發展為己任,始終堅持自主創新、合作創新、集成創新,不斷探索和實踐北斗衛星導航系統應用商業模式,全面提升綜合競爭力和可持續發展力,根植四川,輻射西南,面向全國,走向世界,實現從區域性平臺到全國性平臺,再到全球性平臺的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老年關愛手表G6
G6是一款針對中老年人設計,可以實時監測人體的多種生理參數的便攜式高科技新產品,實現一鍵呼叫、雙向通話、健康管理、異常報警、活動追蹤、精準定位等功能,是一個十分完整的老年人個人健康綜合管理產品。

2、高精度北斗GPS通信導航手機
基于北斗/GPS雙星系統的高精度定位的CDMA2000手機,結合地基增強系統為行業用戶提供高精度位置服務,可以廣泛的應用于國土、公安、武警、電力、農林、通信等行業,為用戶提供執法檢查、定界普查、災害預防、設備管理等工作的高效率解決方案。

3、北斗衛星定位汽車行駛記錄儀
北斗衛星定位汽車行駛記錄儀采用北斗/GPS聯合定位技術,通過偽距差分技術實現優于傳統定位方法的定位精度。通過GPRS/CDMA上傳定位信息、超速、疲勞、疑點數據,下發文字信息,上傳圖片等。車輛管理部門可在集成GIS電子地圖的調度管理監控軟件上對車輛進行實時遠程調度、監控及管理。

4、北斗高精度便攜車載終端
北斗高精度便攜車載終端是一款綜合北斗衛星導航、寬帶通信、數據庫、高精度地理信息技術、差分解算算法和高清GIS電子地圖的車載終端。實現道路監控與行車指示精細化,有效提升道路行車安全保障能力,促進車輛導航、重點用戶車道級監控和公眾用戶亞米級位置服務。


上海瑞美醫療保健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眾樂智府科技有限公司

飛鵝(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巨匠股權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飛報云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世泰和影視有限公司

上海合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