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丹翰云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EditorAI

公司名稱:惠州市丹翰云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惠州市惠陽區淡水莊士花園13幢10樓F室
成立時間:2016-05-11
創始人:劉秉翰
公司網址:http://www.editora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惠州市丹翰云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EditorAI_丹翰云端科技
公司描述
EditorAI 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款Augmented Intelligence(增強智能)+SaaS企業軟件服務產品。其可利用后臺算法幫助編輯、記者實現AI新聞自動撰寫、新聞智能篩選及編輯助手等功能。
管理團隊
劉秉翰 王春旸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4日,EditorAI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歡迎使用 EditorAI 網絡編輯人工智能輔助系統。AI 的時代已經到來,EditorAI 旨在打破傳統編輯行業與前沿科技的藩籬。碼字的時代已經不再,EditorAI 借助自然語言語義理解和自然語言生成技術,為網絡編輯插上 AI 的翅膀。從此,編輯工作不再枯燥,編輯效率成倍提升。

EditorAI 是丹翰云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基于 SaaS + AI 的企業軟件產品,我們以一個全新的方式和邏輯進入網絡新聞媒體行業。致力于幫助網絡新聞媒體在云計算和人工智能時代更加高效便捷的完成新聞編輯工作,并可部分替代記者的新聞撰寫工作。

您是否被繁重的編輯工作而壓的喘不過氣?您是否總覺得手下的編輯數量總是不夠?您是否因為凌晨的新聞事件而殫精竭慮?我們是最了解新聞工作者的開發團隊。團隊成員既有人工智能領域及自然語言處理領域的大牛,又有熟悉編輯行業的新聞工作者。團隊核心成員,都有IT產品開發和新聞編輯行業的跨界經驗。在中文自然語言處理領域我們是最強的野生團隊,在新聞編輯行業我們是最懂新聞的技術極客。

EditorAI 平臺目前已經為網易旗下品牌-網易科技及網易財經提供服務。產品上線并運營一年,已經獲得網易編輯們的認可,并為網易新聞提供了數百篇 AI 生成新聞。目前,EditorAI 正在向所有網絡媒體進行推廣。過去的一年我們不斷成長,從最初只具有編輯管理模塊的萌芽狀態,成長為擁有 AI 新聞工坊、新聞智能篩選、新聞編輯云協作,三大產品線的新聞編輯智能化云協作平臺。

我們是人工智能時代的布道者,我們的愿景是讓人工智能融入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山東智慧生活數據系統有限公司

浙江海昶生物醫藥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大宇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世紀華通車業有限公司

一號公路資本管理(深圳)有限合伙企業(有限

壹米滴答供應鏈集團有限公司

山東勤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