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江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江衡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江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松匯路四十七弄3幢2樓2030室
成立時間:2013-04-27
創始人:武殿梁
公司網址:http://www.jhsolutio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江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江衡軟件
公司描述
江衡軟件是一家專注于3D數字化工廠整體解決方案的公司,致力于向企業、高校和科研院所提供虛擬仿真應用系統研發等服務。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復雜機電產品虛擬裝配、復雜3D場景交互布局與漫游、虛擬現實系統集成,以及半實物仿真等應用與研發服務等。
管理團隊
武殿梁 程奐翀 付百川 汪永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江衡軟件是一家高新科技技術企業,全部軟硬件產品都是自主知識產權,并獲得相關專利,適應工業4.0的需求,為中國制造的工業4.0時代打造屬于中國人自己的仿真軟件!

公司專注于3D數字化工廠整體解決方案、復雜機電產品虛擬裝配、復雜3D場景交互布局與漫游、虛擬現實系統集成、半實物仿真等應用與研發服務的高科技企業,以自主知識產權的虛擬仿真軟件平臺、數字化工廠專業軟件工具為主導,向企業、高校和科研院所提供各類虛擬仿真、數字化工廠仿真、基于VR的半實物仿真、特定領域(船舶、航空、軍事、礦山、電力)的虛擬仿真應用系統研發等服務。 公司現擁有一支由專業的工程和研究人員,以及博、碩士研究生組成的技術研發團隊,核心管理層包含中歐EMBA,上海交通大學的教授,德國留學管理精英。


上海優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互通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亞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麓鵬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萬代南夢宮(上海)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云攝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