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地精英演藝經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地精英

公司名稱:北京天地精英演藝經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嘉園東區1號樓-1層-102室-62號
成立時間:1999-07-15
創始人:關鵬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tiandijingying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天地精英演藝經紀有限公司_天地精英
公司描述
北京天地精英演藝經紀有限公司成立十年來,經過不斷的發展與完善,形成了演藝經紀和網站制作兩大主營業務。
管理團隊
關鵬 關慶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地精英演藝經紀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北京精英天地廣告有限公司于1998年由關智文先生創辦。在2006年簽下第一位演員富大龍后才正式更名為北京天地精英演藝經紀有限公司,之后天地精英陸續簽下了饒敏莉、劉之冰、茹萍、侯瓔玨等幾位實力派演員,青年演員顏丹晨也于2012年正式加入天地精英成為其中一員。目前,天地精英已經逐漸發展成了一家頗具實力的演藝經紀公司,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來加入。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新玉觀音》
《新玉觀音》是改編自海巖同名小說的電視劇,為江蘇衛視自制劇“生死之戀三部曲”之一,由田有良執導,高云翔、饒敏莉、莫小棋、安志杰領銜主演。由天地精英經紀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了緝毒警察安心與楊瑞、毛杰之間為愛而上演的曲折故事。
2、《貞觀長歌》
《貞觀長歌》是一部2007年首播的中國大陸長篇古裝歷史劇,由峨眉電影制片廠、中央電視臺、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北京天地精英演藝經紀有限公司和北京錦繡江山影視文化傳播公司聯合出品,知名導演吳子牛執導,并由唐國強、張瀾瀾、聶遠、杜志國、曹培昌、王繪春等人領銜主演。
全劇從唐太宗李世民登基稱帝開始,至其子唐高宗登基結束,刻畫了唐太宗在位共23年的歷史,尤其著重講述了其蕩平東突厥、處理太子李承乾之亂并挑選繼承人等若干重大事跡,通過休養生息、富國強民最終成就了歷史上著名的貞觀之治。
3、《我要一個家》
《我要一個家》是由李文龍執導,饒敏莉、賈乃亮、姚星彤、邵兵等演員主演的家庭情感劇。由北京天地精英演藝經紀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的是一個被愛拯救的故事。姐妹經歷家庭慘劇,醉酒的爸爸和母親起爭執,陰錯陽差,被女兒小雨推下樓摔成重傷。妹妹小露被領到了爺爺家,姐姐小雨在姥爺家長大。多年后長大的兩姐妹努力讓分裂的兩個家庭重新融合。


河南開拓會務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集結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稻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健體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點馭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大航海基金

上海優雅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