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博藍網絡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紫博藍

公司名稱:紫博藍網絡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后永康胡同17號101C室
成立時間:2007-12-28
創始人:樊暉
公司網址:http://www.zibola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紫博藍網絡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紫博藍網絡
公司描述
紫博藍是一家搜索引擎營銷服務公司,擁有產品互聯網廣告管理系統藍菓,及數據分析系統藍芯。使用這兩套系統可以保證客戶在效果管理、競爭對手分析、高頻次多維度的價格調整策略等方面全面領先競爭對手。 
管理團隊
樊暉 馮曉平 張宏武 金衛國 鄭蒙思 樊勖昌 黃宏彬 呂玫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紫博藍成立于2007年,作為互聯網商業生態服務商,專注運用各行業營銷服務數據,以數據激活為運營基礎,通過數字營銷、產品運營、技術服務等,實現一站式網絡營銷創新服務,提升企業的市場效率和效能,打造企業互聯網+時代下的營銷生態閉環。
紫博藍組建了行業領先的技術研發團隊,擁有通過谷歌和百度認證的專業優化師人數超過百人。在廣告技術領域引入領先的大數據研究方法,將歸因分析理論應用于互聯網營銷數據分析中,自主研發的互聯網廣告投放優化系統藍菓及效果監測系統藍魔方等,有效助力企業在PC端、移動端進行廣告投放,其中效果優化、行業分析、競品分析等方面均領先競爭對手,為企業營銷生態服務實現閉環奠定良好的技術基礎。
紫博藍擁有近十年的數字營銷服務經驗及累積的營銷數據,業務覆蓋SEM、媒體代理、整合營銷策劃、第三方監測、ASO推廣、電商游戲代運營、電商技術服務、大數據運營等范疇,客戶涵蓋金融、電商、教育、游戲、醫藥、旅游等多個高效果需求的行業客戶,累積客戶數量超過25,000家,以超高的客戶滿意度創造了互聯網營銷服務行業品牌佳話。 已走過近十個春秋的紫博藍見證了中國互聯網經濟快速發展的十年,以幫助企業為用戶創造價值為使命,正在快速成長為中國最具價值的互聯網企業,并致力成為最值得信賴的“互聯網+”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字營銷
紫博藍數字營銷業務綜合覆蓋pc和移動端,在搜索營銷全面領先行業的基礎上,先后推出多項業務,形成了全方位數字營銷版圖。
2、商業運營
紫博藍商業運營業務,是以公司在數字營銷和媒介整合業務領域積累的海量大數據為基礎,從而進行的細分行業深度服務業務,包括商品代運營,自有商品運營、電商運營技術服務等。
3、新媒體
紫博藍新媒體業務,是以幫助企業客戶構建商業生態為目標的創新業務版塊。從“滿足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有價值服務”的角度出發,激活與整合現有客戶、媒介、數據等資源,在合作媒體拓展、自媒體商業模式探索、大BD商務合作等方向進行項目創新孵化。


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沈陽云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游次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國晟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點指兵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國藥集團動物保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挖數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