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幀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幀聯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幀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滬宜公路1101號3幢128室
成立時間:2014-06-16
創始人:顧宏業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1340162/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幀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幀聯信息
公司描述
幀聯是一家專注無線手機視頻直播領域的新一代移動信息服務運營商,致力于以自主研發的3G/4G/WIFI手機視頻傳輸技術為核心,通過軟件技術與服務的結合,提供行業解決方案以及相關軟件產品、平臺和服務,并推出面向多個行業的手機視頻直播應用方案。
管理團隊
顧宏業 賈桂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幀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專注無線手機視頻直播領域的新一代移動信息服務運營商,致力于以自主研發的3G/4G/WIFI手機視頻傳輸技術為核心,通過軟件技術與服務的結合,提供行業解決方案以及相關軟件產品、平臺和服務,并推出面向多個行業的手機視頻直播應用方案。


杭州喵音文化藝術策劃有限公司

廣州微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柚瓣家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李群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星河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美圖網科技有限公司

集花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