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數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igitale 數言

公司名稱:上海數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航頭鎮滬南公路5469弄126號
成立時間:2016-09-23
創始人:陶青
公司網址:https://www.digitale.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數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Digitale 數言
公司描述
Digitale 數言是一家酒店大數據分析解決方案咨詢公司,專注于酒店大數據分析的定制化大數據解決方案提供商,助酒店建立實時全面的數據監控、分析、追蹤、預測能力。
管理團隊
陶青 許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igitale(數言信息科技)2016年成立,是一家站在大數據分析創新前沿的,酒店大數據分析解決方案咨詢公司。

我們深知,為了使酒店真正的探索到“數據”對他們自身增長的價值,真正的做到數據驅動,需要有一種模型,一種方法,來分析無論是來自于銷售訂單,市場網絡,設備傳感器,還是用戶行為,甚至社交平臺的數以億計的大規模數據。我們深刻體會行業的需求,我們相信,將酒店沉淀下來的“雜亂”數據整合,并“淬煉 . Dig Insights”, 將是對每一家酒店都至關重要的,必不可少的變革。

不需要再憑經驗和感覺調配價格,不再依賴于不完整的住房率報告,不值得再花太多的時間去等待一個客戶的意見……通過幫助酒店建立實時全面的數據監控、分析、追蹤、預測能力,我們將幫助酒店獲得由內而外的競爭優勢,做出更好的,高質量的,及時的決策。

核心團隊來自于Uber、香格里拉、美國聯合數據、EMC;首席科學家擁有美國伊利諾伊州立大學統計學博士及上海交通大學計算機碩士學位;顧問團隊由美國統計學會院士領銜。我們有著杰出的行業背景和深厚的技術積累,貼近實際為酒店設計個性服務。


上海大飯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北京中電華大電子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高林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運智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橙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鳳凰傳奇影業有限公司

天翼愛動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