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風車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橙智能/清風車影

公司名稱:北京清風車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索家墳36號平房
成立時間:2005-09-15
創始人:孫羽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清風車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智橙智能/清風車影
公司描述
智橙作為國內最早從事智能車載終端開發生產的團隊具備車載智能需要的強大跨界基因(手機通訊軟硬件開發+車載中控導航軟硬件開發+移動互聯網+云服務大數據團隊),我們的創新不強調炫酷的外觀和產品形態,而是把創新和技術用在顛覆傳統產品價值和體驗上。
管理團隊
孫羽 徐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橙作為國內最早從事智能車載終端開發生產的團隊具備車載智能需要的強大跨界基因(手機通訊軟硬件開發+車載中控導航軟硬件開發+移動互聯網+云服務大數據團隊),我們的創新不強調炫酷的外觀和產品形態,而是把創新和技術用在顛覆傳統產品價值和體驗上。提供低于傳統產品50%的價格和高于傳統產品300%的價值和體驗。我們使用后視鏡行車記錄儀產品形態不為酷炫新奇特,只因為是目前成本,用戶接受度,實用性最可能達到車載移動互聯網入口級規模化的產品。我們核心目標是通過車載智能終端2到3年內達到1000到2000萬車載高價值用戶,建立全球最大的車載大數據源和庫。建立全球最大的車載移動互聯網生態系統。目前我們1代產品已經銷售2萬臺,完成了從硬件、系統、應用、云服務大數據的閉環生態。達到目前產業性能第一,成熟度穩定性第一,性價比第一。2代產品8月底量產訂單3萬臺,3代4G全網通產品10月底量產,4代5代產品原型設計開始。保持領先行業6到18個月。


杭州飛諾旅游有限公司

樂升世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懶蟲健身有限公司

上海杉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舟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恒業電影發行有限公司

北京懶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