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關村興業(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關村興業資本

公司名稱:中關村興業(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西路67號大地科技大廈5層506室
成立時間:2003-12-11
創始人:董建邦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關村興業(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中關村興業資本
公司描述
興業投資注冊資本為1.2億元。興業投資依托中關村的資源優勢,廣泛開展金融股權投資、高科技產業基金投資與管理、資產委托管理和財務顧問等業務,穩健經營,務實創新,促進中關村投融資體系建設。
管理團隊
董建邦 何浩 李鳳玲 孟雅楠 王京華 吳京軍 范福珍 王君 徐鑫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關村興業(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興業投資”)是由北京市新技術產業發展服務中心、北京中關村科技擔保有限公司、北京中關村軟件園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北京中關村生命科學園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市首發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和中關村興業(北京)高科技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六家公司共同發起設立的專業化投資管理公司。
興業投資注冊資本為1.2億元。興業投資依托中關村的資源優勢,廣泛開展金融股權投資、高科技產業基金投資與管理、資產委托管理和財務顧問等業務,穩健經營,務實創新,促進中關村投融資體系建設,實現中關村資源的全球整合,努力成為中國高新技術產業投融資服務領域具有競爭力的集團公司。


上海致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梧州中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花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千人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江蘇千米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伊翔運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憶不容辭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