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伊翔運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伊翔運達

公司名稱:天津伊翔運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濱海新區中新生態城中成大道以西、中濱大道以南生態建設公寓8號樓1層104
成立時間:2016-05-30
創始人:段煉
公司網址:http://www.5efly.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伊翔運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伊翔運達
公司描述
伊翔運達是一家提供交易定價和收益管理的技術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航空、酒店以及租車等大交通領域的客戶,對B端企業的用戶群體進行劃分、匹配多種價格、不同產品分渠道進行庫存管控。
管理團隊
段煉 孔德凡 李偉 劉震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2日,天津伊翔運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津鑫脈永誠企業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天津飛翔無限企業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2017年12月31日,天津伊翔運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津安科運達航空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伊翔運達成立于2016年5月,是由天津安科運達航空服務有限公司與知名投資公司共同出資成立的。
伊翔運達的核心團隊由海外歸國人員和國內優秀企業精英構成,大多來自于百度、去哪兒、藝龍等國內知名大型互聯網企業或互聯網旅游公司。
團隊成員平均年齡29歲,對于打造第三代旅游生態平臺充滿活力和信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專業的第三方航空旅游服務運營平臺
伊翔運達是一家以“旅游行業+互聯網+航空服務”的全方位資源整合型技術驅動企業,依托年交易額近30億元的傳統線下業務為基礎,致力于通過技術手段實現整合資源的B2B交易平臺,繼而拓展B2C、C2B模式的第三代旅游生態平臺,實現實時動態交易。


上海聲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近云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蘭州科天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北大方正電子有限公司

北京泰合鼎鼎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四川速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