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矽睿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矽睿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矽睿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城北路235號2號樓1層
成立時間:2012-09-13
創始人:葉峻
公司網址:http://www.qstcorp.com/
所屬行業:傳感器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矽睿科技有限公司_矽睿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矽睿科技有限公司以設計研發為主導,專注于MEMS傳感器及智能應用方案業務,以智能移動終端及物聯網應用為主要目標市場,設計和制造優質傳感器產品,并為客戶定制相應的智能應用方案和服務。
管理團隊
葉峻 陳順華 秦曦 孫臻 陳斐利 楊銘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矽睿科技有限公司以設計研發為主導,專注于MEMS傳感器及智能應用方案業務,以智能移動終端及物聯網應用為主要目標市場,設計和制造優質傳感器產品,并為客戶定制相應的智能應用方案和服務。公司依托虛擬IDM模式,基于國內完善的產業鏈獲得高速增長。主要產品:加速度傳感器、磁傳感器、氣壓高度計、陀螺儀、光感傳感器、組合慣性傳感器及相關智能應用系統。

上海矽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由上海聯和投資和上海新微電子公司分別投資創建。團隊由國家千人計劃專家和多名海內外人才領軍,團隊成員分布在上海,深圳,香港,臺灣,美國等;覆蓋了MEMS工藝研發、傳感器設計和ASIC設計、工程和量產封裝測試、系統應用軟件等領域。


北京文投機蜜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巨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校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多拉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云云居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豐盛產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杭州大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