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東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陽文化

公司名稱:成都市東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區西大街84號1幢1單元5層505號
成立時間:2013-03-08
創始人:唐祖東
公司網址:http://www.tangzudon13880880503.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市東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東陽文化
公司描述
成都市東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從事電影,電視劇,廣告宣傳片的制作及發行的專業影視公司。
管理團隊
唐祖東 盧英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市東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從事電影,電視劇,廣告宣傳片的制作及發行的專業影視公司,我們要全力打造有實力,有影響,有規模,有競爭力的文化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空巢.歸鴻》
《空巢.歸鴻》劇情梗概:鐘婆婆和幾個兒孫間的有關精神贍養故事。盡管鐘婆婆的兒女為她提供了舒適的住宅,鐘婆婆仍覺孤獨,困惑于兒孫因都市生活的緊張而對家庭親情的漠然。兒孫最后明白老人并不需要物質上的安慰,而是需要精神上的關懷。由成都市東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2、《無可彌補》
《無可彌補》劇情梗概:李淑貞生日那天,電視上播報了兒子被捕的消息。家人怕她會出意外說大哥是欠了國家錢,還了就沒事了。李淑貞信以為真,開始賣花為兒子還債。一天,李淑貞在電視上看到兒子的判決,腦溢血而亡。兒子悲痛欲絕,痛悔不已。由成都市東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大道至簡資本

蘇州芯草莓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足跡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黑芝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地測瑟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亞訊星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市黑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