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極光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光網絡

公司名稱:江蘇極光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承德南路266號(淮安軟件園)6號樓4樓
成立時間:2013-10-08
創始人:胡宇航
公司網址:http://jg.37.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江蘇極光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江蘇極光網絡
公司描述
江蘇極光網絡是一家網頁游戲、手機游戲開發商,作品有手游《永恒紀元》、《大天使之劍》、《傳奇霸業》等。
管理團隊
胡宇航 葉威 朱懷敏 何洋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7日,江蘇極光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的股權被三七互娛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極光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簡稱“極光網絡”)成立于2013年10月,是專業的網絡游戲研發公司。極光網絡具備得天獨厚的發展優勢,依靠強大的頁游運營平臺37游戲(37.com),產品定位精準,市場接受度高;同時,團隊集聚眾多研發界高級專業人才,核心成員均有多次成功的項目開發經驗,是后頁游時代高度整合的典范。
極光網絡始終秉承“以人為本”的研發理念,傾心打造讓玩家感動的游戲。憑借專注專研的態度、強大的技術能力、大膽的創新思維及多年對玩家和市場的深入調研,2014年6月首款自研產品《大天使之劍》一舉打破頁游界多項紀錄,成為精品頁游的代表作;團隊不滿足于當下成就,再次憑借鍥而不舍的信念,在2014年12月推出《傳奇霸業》,超越自我,再次登頂頁游榜首,2015年10月再創大作《戰國之怒》,在游戲研發行業奠定了不可動搖的研發口碑。目前,極光網絡已開展手游研發,為玩家打造更為精細的游戲產品。
極光網絡專注于技術研究,團隊自主研發的flash游戲引擎兼具多種3D特性,在其基礎上制作的產品畫面上力壓所有同類型產品,專業技術領銜頁游行業。后續將專注打造自動化運維平臺、高級服務端引擎、3D游戲引擎。
極光網絡將不斷革新技術,開創并且引領網絡游戲研發的前行發展。希望更多的游戲開發狂熱者能加入到極光網絡的研發團隊,共創輝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傳奇霸業》
《傳奇霸業》是由37游戲極光網絡自主研發,并獲得盛大正版授權的傳奇題材ARPG網頁游戲。
游戲秉承傳奇經典設置,力求帶給玩家原汁原味的傳奇體驗。游戲當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設計的高品質模型,動作更為自然,形象精致生動;游戲場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營造出良好的游戲氛圍;華麗的技能和優良的操作手感帶來良好的戰斗體驗,打怪PK更為爽快。尋昔日兄弟,戰熱血沙城,盡在《傳奇霸業》!

2、《戰國之怒》
《戰國之怒》是一款由37游戲極光網絡自主研發的以戰國時代為背景的即時戰斗ARPG網頁游戲。游戲中包含了恢弘大氣的場景、豐富的成長線、多種BOSS玩法和激烈刺激的PK活動,玩家在游戲過程中不僅可以體驗到砍國旗、砍大臣、刺探、搬磚、運鏢等經典國戰玩法,還能購參與爭奪皇帝之位,一步一步成就戰國世界巔峰第一人!

3、《大天使之劍》
《大天使之劍》是一款由37游戲極光網絡自主研發的西方魔幻題材ARPG網頁游戲。游戲以新一代游戲引擎打造,采用即時戰斗的游戲方式,給玩家更為爽快的戰斗體驗。同時,精美的畫風、酷炫的特效、始終伴隨著玩家的動態陰影,更是令其大放異彩,讓它成為國內出色的網頁游戲。
游戲以希臘神話為背景,架構出一個完整而真實的劍與魔法的世界;以魔族入侵和各王國的抗爭為線索,譜寫了一段段民眾口口相傳的英雄的頌歌。無論爾虞我詐的政治斗爭,還是人心惶惶的村莊城池;無論是殘忍暴虐的魔族怪獸,還是削鐵如泥的神兵利器,每一個細節都融匯了制作者的心血,無一不能給玩家帶來身臨其境的感受。
作為新年的開山之作,《大天使之劍》愿與您并肩作戰,與正義為伴,與榮耀為伍,英勇進軍,開辟新的天地!

4、《永恒紀元:戒》
《永恒紀元:戒》由極光網絡精品游戲《大天使之劍》團隊“匠心打磨”,延續經典玩法,融合經典玩法,融合創新元素。自由交易、殺人爆裝、開放式戰斗,提高激爽暢快的游戲體驗。只能掛機,輕松升級無壓力;私人秘書,24小時溫馨提示掛機不用愁。來這里,即可開啟你的永恒紀元!
光之紀元1000年前,強壓惡靈的天子神戒散落在各個大陸,唯有集齊25枚神戒,才能阻止世界被惡靈毀滅。救世少年們應天命而集結,他們勇敢肩負起拯救世界的重任,一路闖關殺怪、組隊戰斗,開啟了一段熱血尋戒之旅!


南京福爾摩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添逸海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貝葉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蜀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初恩醫療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五人易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榮盛信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