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Table

[ 企業庫 ]

MoneyTable

公司名稱:MoneyTable
公司地址:亞洲泰國
成立時間:2016-12-01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MoneyTable_MoneyTable
公司描述
MoneyTable是一家金融科技企業。公司的產品集金融科技、人力資源管理以及安全技術為一體,令員工能簡單安全的對個人財務進行管理。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1日,MoneyTable獲得15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K2 Venture Capital、Kejora Ventures、Chatchaval Jiaravanon、Chualapayap Srikarnchana。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oneyTable是一家位于泰國曼谷的金融科技公司,主要解決公司員工的個人財務管理問題。MoneyTable通過利用大數據技術和機器學習算法分析申請人信用評分信息,并利用區塊鏈和分散數據網絡技術提供安全保障。此外,MoneyTable表示,公司的目標是在2017年年底將用戶數量擴大到100萬。


北京蜜萊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青映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凡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維助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仁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好鄰時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蘇州越吳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