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能趨勢(北京)康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動能趨勢

公司名稱:動能趨勢(北京)康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東路35號頤泉匯寫字樓C座636室
成立時間:2008-12-18
創始人:王為實
公司網址:http://www.energy-life.cn/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動能趨勢(北京)康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動能趨勢
公司描述
動能趨勢(北京)康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技術型公司,專注于高效的醫學運動康復、競技體能訓練和軍隊體能訓練。
管理團隊
王為實 馮新湘 王磊 許琳 徐亦舟 馬韜麟 蘇春光 韓步云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5日,動能趨勢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966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動能趨勢(北京)康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技術型公司,專注于高效的醫學運動康復、競技體能訓練和軍隊體能訓練。我們不斷挑戰人類的兩個生理極致:身體康復效率的極致、身體體能素質的極致。我們整合了絕大多數業界推崇備至的技術體系與產品方案,并致力標準流程化的技術推廣和數字智能化的產品研發。

歷經多年發展,依靠技術創新和品牌優勢,動能趨勢已發展成為國內運動康復領域優秀企業,廣受客戶贊譽與認可。

在醫療行業,公司與國內多家知名醫院和醫學院校合作,廣泛開展康復學科建設、康復科室建設、學術培訓平臺搭建及技術實踐平臺搭建等工作。

在體育行業,無論競技體育還是高校體育,公司都已占據翹楚地位,并多次為國家體育總局20多個直屬中心及全國20多個省市自治區的體育局、科研所、運動隊、重點運動員等提供運動康復、體能訓練技術服務和產品,助力多支運動隊在奧運會、全運會等國內外各種大型賽事中取得優異成績。

在軍警系統,公司多次為軍隊、武警、消防系統等提供最先進的軍事體能、運動康復技術服務,使多支部隊引入現代化軍事體能康復訓練體系,在保證使訓練成績有重點突破的前提下,達到不受傷、少受傷、傷后最短時間內能夠恢復訓練重返戰場的效果,使其在打造鐵軍及地區大比武中取得優異成績。


北京酷蟲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西安印加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華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遠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涅浦頓供應鏈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天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上朗信息咨詢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