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輝煌世紀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輝煌世紀

公司名稱:山東省輝煌世紀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濟南市歷下區青年東路16號
成立時間:2003-10-20
創始人:祁云蛟
公司網址:http://www.sanww.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山東省輝煌世紀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輝煌世紀
公司描述
山東省輝煌世紀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現已成為國內影視界中頗為活躍的、集電視劇策劃、制作、發行于一體的大型專業影視制作公司。
管理團隊
祁云蛟 范龍 趙京橋 毛承光 孔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省輝煌世紀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山東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和山東視網聯媒介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山東省廣播電視局黨組的領導和支持下,注冊資金1000多萬元,于2003年10月20日聯合成立的國有企業,2006年6月山東輝煌世紀北京公司正式成立。該公司現已成為國內影視界中頗為活躍的、集電視劇策劃、制作、發行于一體的大型專業影視制作公司。
山東輝煌世紀公司將依托山東影視中心的策劃、生產、制作能力,成熟的市場經營理念,積極參與國內外影視節目的市場競爭。公司擁有強大的制作團隊:總經理岳魯毅曾榮獲“全國十佳制片人”稱號,總編輯張輝力曾獲“中央戲劇學院首屆學院獎”和“德藝雙馨獎”。輝煌公司前身曾拍攝過大家耳熟能詳的電視劇《白眉大俠》、《甘十九妹》、《愛情幫你辦》、《孫子兵法與三十六計》、《好爹好娘》、《選妃記》等10部電視劇,其超強的業績和雄厚的實力牢牢占據著國內影視文化的一席之地。
目前公司制作并擁有20多部、長達500多集的電視劇版權,這些電視劇產生了很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如:《同齡人》2010年2月作為虎年“開年大戲”由北京衛視獨家首播,反響熱烈,并成功入圍金鷹獎,并獲得28屆“飛天”優秀提名獎。《女工》被中宣部評為2008年20部精品電視劇之一,同時獲得北京電視臺優秀收視貢獻獎、山東政府最高獎“泰山文藝獎”一等獎、27屆“飛天獎”最佳長篇電視劇提名獎等;《鐵道游擊隊》獲得“五個一”工程獎;《好爹好娘》獲得金鷹獎;《新隋唐風云》《孫子兵法三十六計》獲得了歷史劇的最高評價;萬人空巷的《武松》、《白眉大俠》、《甘十九妹》引領了武俠劇的收視狂潮;《警中警》系列三部曲突破以往警匪劇模式,受到公安部的好評……2010年拍攝的紅色經典大戲《鐵道游擊隊——戰后篇》正在發行中,并于2011年9月24日全面上星播出。
2011年,公司將重磅推出又一部追憶“紅巖”精神的力作——《追捕渣滓洞劊子手》,于2011年10月份在重慶開機拍攝。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鐵道游擊隊》
《鐵道游擊隊》是一部由王新民執導,李世明編劇,趙恒煊、史蘭芽、劉長純、張立主演的抗戰劇。
該劇講述了抗日戰爭時期,山東魯南地區的鐵道游擊隊員和八路軍在黨的領導下,深入日寇白區,機智勇敢地開展對敵斗爭的傳奇故事。
2、《武松》
《武松》是由長城影視以及山東省輝煌世紀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傾力打造的2013年收視大劇,由王響偉執導,游大慶、孫耀琦、張翰、潘長江、惠英紅等共同演繹,該劇共50集。
該劇自武松少年時期和武大相依為命為開篇,在保留觀眾熟知的經典橋段的基礎上,更加著重于武松個人形象的塑造,加重感情戲,著筆于內心戲的揣摩,力求讓英雄形象更加飽滿和人性化。
3、《白眉大俠》
《白眉大俠》是中國著名曲藝評書家單田芳先生的作品,1993年8月由山東省三冠電影電視實業公司改編為同名武俠題材的電視劇。共34集,導演是王文杰。與1995年的《甘十九妹》并稱為中國內地武俠劇的開山之作。由山東省輝煌世紀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4、《新甘十九妹》
《新甘十九妹》是由山東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以及山東省輝煌世紀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武俠劇,由張輝力、陳詠歌執導,張定涵、崔鵬、秦雪、任晗、孫彬皓、張箴、宋珉宇、董博睿等出演。
該劇講述了講述了岳陽門非正式的記室弟子尹劍平,面對女魔頭水紅芍派遣女弟子甘十九妹來尋宿仇,一時間武林各大門派血雨腥風。
5、《開創盛世》
《開創盛世》是由山東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山東省輝煌世紀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銀鵬文化發展有限責任公司、陜西紫鳳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于2006年聯合出品的歷史題材電視劇,由王文杰執導,沈曉海、鮑國安、劉文治、孫菲菲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唐太宗李世民從18歲舉兵起義,到貞觀四年,天下大治,創立了中國歷史上,也是當時世界上最為強盛的大唐王朝的故事。


珠海天輝影視策劃有限公司

上海思立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微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材(武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米有校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金宇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東康利達物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