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康利達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利物聯

公司名稱:廣東康利達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思成路17號101房(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01-12-06
創始人:白小波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code.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東康利達物聯科技有限公司_廣東康利達物聯科技_康利物聯
公司描述
康利物聯主營業務為物聯網設備、耗材代理銷售、物聯網綜合解決方案,主要產品為物聯網綜合解決方案,物聯網相關硬件設備、標簽耗材銷售及服務。
管理團隊
白小波 鐘亮 洪碧珊 梁建華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9日,廣東康利達物聯科技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康利達物聯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公司股票代碼:603322)是一家致力于為客戶提供物聯網智能數據采集方案的綜合運營商。

康利達物聯創立于2001年,是物聯感知應用解決方案的首選品牌,先后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軟件企業、中國自動識別行業十大民族品牌、倉儲物流最佳解決方案企業,是中國物聯網智能數據采集技術的研發、應用、推廣的先行者,是國內最大、綜合實力最強的物聯網感知采集技術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之一,是諸多國際知名物聯網品牌廠商的戰略合作伙伴。

康利達物聯在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新零售、食品安全、政府公用事業等行業的供應鏈管理、生產線改造、質量追溯、倉庫管理、固定資產、移動作業管理等,創立了許多具有領先技術的經典案例,積累了豐富的專業經驗。憑借雄厚的技術積淀、健全的服務網絡、先進的產品技術、完善的解決方案,康利達物聯成為中國最大的數據采集方案的供應商和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康利達物聯在廣州、北京、上海、深圳、東莞等城市設立了銷售及技術服務中心,并在全國其他城市設立了授權服務中心和銷售網絡,為客戶提供便捷專業的服務。

康利達物聯的客戶遍及電商、物流、制造、零售、醫療、金融、政府等各個行業領域,在全球有超過5000多家客戶享受著康利達物聯的優質服務。康利達物聯提供量身定制的技術解決方案獲得了廣大客戶的認可和贊譽。

康利達物聯始終堅持“誠信、負責、拼搏、專注、服務”的公司理念,以“為智能物聯創造高效、安全、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努力”為使命,不斷超越自己,與社會各界朋友一起,推動國家和社會的進步!
主營業務和產品
1、LogicScan 量體-稱重-掃碼一體機
康利達量體-稱重-掃碼一體機,紅外探測深度,3D成像技術,操作簡單,減少人工成本,提高企業運作效率,可以應用在跨境電商上、倉儲管理、也能應用在快遞包裹檢測測量等領域等。

2、GK888
GK888 熱敏桌面打印機可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適用于各類中、低量打印應用。這款打印機采用了節省空間的設計,使用強大的 32 位處理器,可快速打印標簽,支持簡體和繁體中文字體集,還具備大容量內存,可實現更多的圖片存儲、更長的標簽格式以及更快的處理。

3、LogicScan LS1600
產品特性:支持輸出編輯:自主專利解碼軟件,可以支持各種特殊輸出格式編輯和定制,例如添加身份字符、隱藏輸出位數、顯示條碼碼制等;● 卓越解碼性能:采用鍍金光學工藝配合32位主控芯片搭載專利軟體,可順暢解讀反光、打皺、模糊、彩色條碼,強光環境下也可正常解碼。

4、LogicScan MS1000
該款高性能CCD識讀引擎將圖像采集器與解碼板集成一體,設計精巧,可識讀全部國際標準一維條碼,識讀性能達到國際先進水平。集成程度高,可方便嵌入各種設備作為條碼識讀組件應用,如:支付終端、數據采集器、登機牌讀取設備等。


廣州藍弧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懶蟲健身有限公司

美麗雨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摩點會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賀鴻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藝盟國際教育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青海潔神環境能源產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