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新游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游網絡

公司名稱:廈門新游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湖里區江頭臺灣街289號之一A幢656室
成立時間:2011-05-10
創始人:戴紹立
公司網址:http://www.xmxu.cn/
所屬行業: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廈門新游網絡股份有限公司_新游網絡
公司描述
新游網絡成立于2011年,由資深移動互聯網精英和專業管理團隊:創立;立志于成為中國領先的跨平臺游戲運營商。
管理團隊
戴紹立 洪壽山 劉鴻勝 楊志昆 楊連捷 鄭穎 陳秀蓮 連淼貺 李秋英 肖永周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6日,新游網絡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397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游網絡成立于2011年,由資深移動互聯網精英和專業管理團隊:創立;立志于成為中國領先的跨平臺游戲運營商。公司擁有強大的技術實力和專業的運營服務團隊,可以為億萬用戶提供穩定流暢的游戲服務;我們的核心運營團隊既是游戲運營專家也是資深游戲玩家,多年來本著對網絡游戲的潛心研究,對產品特征的深入了解以及對用戶習慣的切身體會,總結出一套先進的游戲運營理念;我們正以創新的理念和用心的服務為全球游戲玩家提供優質的互聯網游戲服務。公司秉持“新游戲,新生活”的品牌理念,密切關注各地人文特點和生活方式,以用戶為導向,引領玩游潮流。
作為高速發展的成長型企業,新游網絡在追求個性特色與卓越品質的同時,更加注重企業體系建設與資源整合,創新運營,用心服務,并且憑借強大的平臺引擎、雄厚的資本實力以及豐富的移動互聯網經驗,致力于打造一個專業化、規范化并且受人尊崇的跨平臺游戲運營商與服務商。


北京中鼎拓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四十二章經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載藝星輝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沈陽懌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玉玨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什馬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破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