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生活谷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大牛圈 / 生活谷

公司名稱:江蘇生活谷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鄴區嘉陵江東街18號01棟3樓309-311室
成立時間:2013-03-22
創始人:劉俊
公司網址:http://www.daniuq.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生活谷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大牛圈 / 生活谷
公司描述
大牛圈是一家為金融從業者提供業務溝通的平臺,為金融從業者提供業務溝通平臺,以及大數據智能云系統為用戶提供業務信息,業務涵蓋股權投資、股權融資、債權投資、債權融資、PE/VC、定向增發、并購重組、同業拆借等。
管理團隊
劉俊 李新星 張倩文 趙霞 潘欣如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牛圈金融業務互助平臺(江蘇生活谷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專注于為金融從業者提供業務溝通平臺、提升業務達成效率的手機APP。大數據智能云系統為用戶提供全網優質一手業務信息,業務涵蓋股權投資、股權融資、債權投資、債權融資、PE/VC、定向增發、并購重組、同業拆借等。 目前,大牛圈APP已入駐專業金融機構超10萬家,每天新增優質融資項目、銀證業務1000條以上。
提升金融行業業務溝通效率”是大牛圈的秉承理念。定位于以互聯網平臺為基礎的大型金融業務服務APP平臺,不斷整合優質資金、項目、銀證專屬等業務信息, 利用大數據算法不斷提升金融行業業務溝通效率是我們追逐的目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大牛圈
大牛圈采用大數據算法為投資機構推薦優質項目,同時從數10萬投資機構中篩選優質投資機構給項目方,為投融資雙方提供優質金融對接服務。
2、銀證業務
銀證業務版塊為銀行從業者,證券從業者提供專屬業務服務,囊括票據類、債券類、理財&資產類、委投&通道類、質押融資&配資類、同業拆借&存款類。


蘇州國發創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微影時光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極智迅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邁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梧桐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鋒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友合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