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友合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友合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友合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上大路668號1幢604室
成立時間:2011-05-19
創始人:戰濤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2953132.html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友合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友合醫療_友合醫療
公司描述
友合醫療是一家醫療器械代理供應商,專注于國外醫療設備的批發銷售,產品包括德國ERBE電外科產品、波士頓科學內窺鏡產品、美國科醫人激光治療系列產品等,銷售網絡覆蓋上海、浙江、江蘇、河南等省份。
管理團隊
戰濤 羅敏 呂亮 盧文卿 張賽 吳淑霞 代雷 顧惠明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9日,上海友合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82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友合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總部設立在上海。10年的發展,成功覆蓋醫療多個專科領域。目前公司下設制造中心、營銷中心、運營中心、財務中心。

公司技術及銷售力量雄厚,人才濟濟,提供專業化醫療器械平臺服務。友合醫療完善的服務在行業內贏得了良好聲譽。2017.1.16掛牌新三板,進入資本市場。

10年的發展,友合醫療致力于國際先進醫療設備的代理,年銷售收入連續三年超過2億,2017已突破3億。

企業愿景:成為醫療領域具有國際競爭力、產研銷于一體的行業標桿企業

企業使命: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企業精神:勤奮、創新、誠信、共贏


廈門千時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雷格特智能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興盛社區網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香稻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夢網榮信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往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