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明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諾明軟件

公司名稱:諾明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南山路107號306室
成立時間:2003-09-02
創始人:李建新
公司網址:http://www.norming.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諾明軟件(上海)有限公司_諾明軟件
公司描述
諾明軟件是一家移動互聯網服務公司,專注于企業管理軟件的開發和推廣,致力于成為專業服務行業企業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及開拓者。PSA管理系統是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李建新 耿志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諾明軟件(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諾明軟件”)成立以來,一直堅持“軟件助力企業發展,軟件讓管理更輕松”的理念,致力于企業管理軟件的開發和推廣。 諾明軟件既借鑒國際先進的管理實踐,又兼顧中國企業的管理文化,通過領先的信息技術和豐富的行業經驗, 幫助客戶 整合并自動化業務流程,加強企業管理,提高企業運作效率。諾明軟件從2007年開始把業務重心轉向專業服務行業,并針對專業服務公司的管理需求開發出諾明PSA管理系統。

作為諾明軟件最重要的產品,諾明PSA管理系統最能體現公司創業宗旨。諾明PSA管理系統完全基于互聯網技術,不僅提供強大的管理后臺,還提供便捷友好的員工自助平臺,通過一體化的管 理功能和前后兩個平臺,為專業服務公司的全體員工服務,從而比傳統ERP系統更能、更多、更快地提高企業運作效率。

最近幾年, 諾明PSA管理系統在中國市場連續贏得了許多行業頂尖的客戶,并幫助客戶完成了許多重大的管理信息 化項目。這些項目不僅驗證了諾明PSA管理系統,完善了諾明PSA管理系統的管理功能和用戶體驗,還為公司在會計師, 建筑設計等專業服務行業贏得了市場認可和信任。

諾明軟件(上海)有限公司在最近幾年的經營業績逐年上升,每年邁上一個新臺階。展望未來,諾明軟件將繼續努力,不斷提升產品和服務的質量, 力爭在不久的未來成長為全球軟件企業500強之一,實現公司的初創理想,成為市場的標桿。


上海萬蕓藥房連鎖有限公司

成都極企科技有限公司

廣汽資本有限公司

廈門昂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小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盈雨時光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籌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