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真金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真金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真金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張江路665號3層
成立時間:2011-08-26
創始人:鄧明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4134337/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真金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真金投資
公司描述
上海真金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前身是上海浦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是一家注冊在上海浦東張江高科技園區的創業投資企業。
管理團隊
鄧明 白煥耀 高道文 陳俞堅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真金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注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真金投資是由一批優秀的中國企業家、著名國資基金管理團隊:和上海現代服務業促進中心共同組建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專注于股權投資管理與咨詢、企業戰略管理與咨詢等業務。我們的執行團隊包括前上市公司高管和資深投資人士,具備豐富的資金管理、投資管理、風險控制經驗和良好的歷史管理業績。我們為所管理的基金設立了規范的項目遴選、投資決策和投后管理機制,在協助被投資企業獲取增值服務的同時,與出資人和創業者建立并維系長久的合作關系。


北京天品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看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智博新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強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維小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豐收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相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