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映星球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映星球

公司名稱:北京華映星球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東路1號懋隆文創園11A
成立時間:2008-06-05
創始人:胡勁松
公司網址:http://www.taikongworks.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華映星球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華映星球
公司描述
華映星球是一家數字動畫原創品牌公司,作品有《摩爾莊園》系列大電影、《馬拉松王子》、《魔晶獵人》、《功夫梨園》、《摩登恐龍總動員》、《聰聰玩具島》等。
管理團隊
胡勁松 李倩 張達宏 曹小卉 張力 李孟滔 劉可欣 國慶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6日,華映星球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670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映星球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業從事動畫原創和CG電影特效制作的,擁有最頂尖技術的,集動漫影視及周邊產品設計制作發行一體化的影業公司。 秉承“止于至善,學無止境”的專業態度,華映星球在全球影視資源高效整合的契機下,將立足中國放眼全球,力求打造一艘具備抗國際風險的中國影視動畫航母。

公司創立至今,所投資運營的各項業務均獲得過驕人的成績并開創過多個行業第一。2012年,華映星球投資運營動畫電影《摩爾莊園冰世紀》,不僅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績還開啟了中國由游戲改編為動畫電影的先河,除此之外,它也成為了中國動畫電影史上第一部實現廣告植入的大電影。2014年,公司投資《摩登恐龍總動員》入圍戛納電影節市場創投單元,成為有史以來唯一入圍該項賽事的中國動畫電影。

作為中國原創動漫的領軍者,敢于創新,勇于拼搏,積極參與國際競爭。華映星球傳媒先后與美國Lumenas,夢工廠,日本手冢動畫,韓國JM Animation等國際化影視公司建立合作關系,走出了一條中國動漫企業國際化的發展道路。

今天的華映星球厚積薄發,雄風依舊。愿乘中國動漫崛起之勢,攜手同行,共創中國動漫產業盛世。



北京水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數造機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愷英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俊芮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集光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熊小弟科技有限公司

結信網絡技術服務(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