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原力創投天使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原力創投

公司名稱:成都原力創投天使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興隆街道寶塘村成都科學城新金融中心
成立時間:2016-03-17
創始人:賀照峰
公司網址:http://www.theforce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原力創投天使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原力創投
公司描述
原力是一支很年輕的投資管理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我們的發起人雖然都很年輕,但我們在互聯網早期創業領域已經深耕超過7年的時間。
管理團隊
賀照峰 王德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原力是一支很年輕的投資管理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我們的發起人雖然都很年輕,但我們在互聯網早期創業領域已經深耕超過7年的時間。我們希望可以為早期投資帶來一些改變,憑著我們對早期創業項目的理解,成為更懂創業者的人。原力的出資人主要來自于成都地區知名互聯網企業的創始人:,我們希望在直接資金投入的同時,還能為創業者提供重度聚合資源、實效的輔導等多方位加速服務,正如我們的信條“Your Co-founder”一樣,我們希望找到那些真正的創業者,陪伴他們成長。


寧波卡酷動畫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正和遠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桶科技有限公司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光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優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戰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