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源家居

公司名稱: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吉縣遞鋪街道塘浦工業園區2-5幢
成立時間:2001-11-16
創始人:曹勇
公司網址:http://www.zoy-living.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_中源家居
公司描述
中源家居是一家出口沙發OEM服務商,主要從事沙發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主要為歐美等境外生活家居批發商、零售商提供OEM/ODM產品,收入以外銷為主。
管理團隊
曹勇 張敏 張蕓 朱黃強 胡林福 奚銀 韓靈麗 李文貴 俞竣華 王大英 陳歡歡 魏斌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8日,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掛牌代碼:60370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聯合國人居獎唯一獲得縣、首個中國生態縣、中國“椅業之鄉”的浙江省安吉縣經濟開發區塘浦工業園區。公司占地4.5萬平方米,擁有員工近千人,主要從事功能沙發的設計、生產和銷售,市場遍及美國、英國、日本、澳大利亞、愛爾蘭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為全球數百萬家庭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經過十余年的快速穩健發展,公司始終秉承“求真務實、永不放棄、精益求精”的企業精神,堅持“全球經營、聚焦主業、改進品質、降低成本、合理贏利、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和“科學思維、數據決策、持續改善”的管理理念,堅持不懈地努力向前發展。公司先后獲得湖州市“精細化管理示范企業”、浙江省家具行業“綠色環保誠信示范企業”、“浙江省著名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等多種榮譽稱號。
公司以環保、安全、符合人體工學原理為設計核心,擁有實力雄厚的研發團隊和超強的自主創新能力。自成立以來,公司高度重視技術和管理創新,突出精細管理,嚴格按照國際質量、環境、安全體系標準加強管理,運用國際領先的ERP企業資源管理系統和先進的成本管理模型,進一步夯實了企業發展的基礎,主業競爭力在同行業中名列前茅。
“做百億沙發,成百年企業”是我們企業的奮斗目標。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堅持“客戶滿意、員工幸福”的企業使命,通過創新商業、管理、生產、營銷等模式,全面提升核心競爭力,以領航者的智慧和勇氣,積極進取、不斷超越,努力使企業成為世界先進的沙發工廠,引領全球消費者更美好、更舒適的家居生活新主張。


合肥萬娛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真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企鵝創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擴博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清弘物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菁因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淘氣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