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萬娛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娛互動

公司全稱:合肥萬娛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合肥市包河區桐城南路355號安徽廣電文創產業園602
成立時間:2016-03-03
創始人:羅俊曉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合肥萬娛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萬娛互動
公司描述
萬娛互動是一家網站開發及建設服務商,主要經營范圍是網站開發及建設;網頁設計、圖文設計、多媒體動畫設計、產品包裝設計、平面設計、燈箱設計等。
管理團隊
羅俊曉 竇艷 李天燕
融資情況
2018年12月26日,萬娛互動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合肥太佑網絡科技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2019年8月27日,萬娛互動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三千資本。
發展歷史和介紹
合肥萬娛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冊資本111.111111萬元人民幣。萬娛互動是一家網站開發及建設服務商,主要經營范圍是網站開發及建設;網頁設計、圖文設計、多媒體動畫設計、產品包裝設計、平面設計、燈箱設計等。


武漢虹識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迅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矩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億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指間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逐鹿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索那聲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