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安智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智汽車

公司名稱:蘇州安智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市相城區渭塘鎮渭中路81號
成立時間:2015-01-08
創始人:郭健
公司網址:http://www.anzhi-auto.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安智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_蘇州安智汽車零部件_安智汽車
公司描述
安智汽車是一家立足駕駛員輔助系統及相關主動安全系統領域,業務聚焦于系統整體方案的設計與研發,進行多功能攝像頭與雷達系統的量產級產品提供。
管理團隊
郭健 于泳 呂威 陳順華 施正堂 范達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23日,蘇州安智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物聯網創業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安智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立足駕駛員輔助系統及相關主動安全系統領域,業務聚焦于系統整體方案的設計與研發,協同、整合國內外駕駛員輔助系統資源,進行多功能攝像頭與雷達系統的量產級產品提供。為自主品牌汽車提供適應國內交通路況及駕駛員特性的,具備較強市場競爭力的“本地化”產品。
安達天下、智享未來,以未來技術漸進實現交通安全“零事故”的目標!
公司產品立足于DA系統領域,為客戶提供具有較強市場競爭力的適合國內復雜交通路況及兼顧駕駛員駕駛行為特性的多功能攝像頭系統與雷達系統,并與好好開車等合作,切入國內UBI市場。
公司產品逐漸由單一傳感器向多傳感器數據融合功能遞進,由舒適性DA系統切入市場,逐步加入安全性與增強型DA系統功能,基于國內自主品牌平臺,進行車道偏離報警系統、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及預測式緊急制動系統的性能樣車開發,打造功能本地適應化、成本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多功能攝像頭與雷達DA系統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i-radar (intelligent radar)智能雷達系統
基于雷達系統的產品功能定義,i-radar系統涵蓋自適應巡航控制功能、緊急制動輔助功能、自動緊急剎車功能、盲點監測功能。目前,已經完成自適應巡航控制功能、緊急制動輔助功能、自動緊急剎車功能的開發。

2、i-camera (intelligent camera)智能攝像頭系統
基于視覺系統的產品功能定義,i-camera系統涵蓋車道偏離警告/車道保持、智能大燈控制、道路標示牌識別及物體、行人識別功能。目前已完成了車道偏離警告功能的開發,并進行了國內的長距離路試。


杭州墨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蓋特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暢想互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文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四海一家旅行社有限公司

麥遞途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東海映畫(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