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侖映畫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昆侖映畫

公司名稱:昆侖映畫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蓮怡園北路2號院永翌公館1號樓1001室
成立時間:2007-09-13
創始人:沈文策
公司網址:http://www.queenimage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昆侖映畫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_昆侖映畫
公司描述
昆侖映畫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公司致力于電影、電視劇的策劃與制作。2012年6月,著名財經媒體中金在線注資控股昆侖映畫,公司業務整合拓展為電影與電視劇的投資、制作與發行,專題記錄片、視頻節目制作,廣告設計制作等方面。
管理團隊
沈文策 曹霽 鄧文 周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昆侖映畫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公司致力于電影、電視劇的策劃與制作。2012年6月,著名財經媒體中金在線注資控股昆侖映畫,公司業務整合拓展為電影與電視劇的投資、制作與發行,專題記錄片、視頻節目制作,廣告設計制作等方面。公司擁有一流的策劃、制作、運營、宣發團隊,有專業的錄音、攝影等設備,成功制作發行了《小鎮豬事》、《立夏》等作品,在業內廣受好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黑月》
《黑月》是由曹霽編劇并執導,王兮、宋紫菲、李鶴、賈之海等聯袂出演的一部驚悚電影,影片于2014年11月7日在全國上映。影片講述的是一個因愛瘋魔的故事,王兮、宋紫菲兩位女主角在片中為了各自愛情一步步走向罪惡的深淵,甚至動用了邪術來達到目的。由昆侖映畫、中金在線等聯合制作出品。
2、《立夏》
曹霽導演2008年電影作品。每年四月初一前后(公歷5月5-6日之間)太陽到達黃經45度時為農歷的立夏節氣,“斗指東南,維為立夏,萬物至此皆長大,故名立夏也。”此時,太陽黃經為45度,在天文學上,立夏表示即將告別春天,是夏日天的開始。人們習慣上都把立夏當作是溫度明顯升高,炎暑將臨,雷雨增多,農作物進入旺季生長的一個重要節氣,是二十四節氣之一。由昆侖映畫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3、《小鎮豬事》
小鎮村本是個平靜的小村莊,但自從進來了兩個偷豬賊后,全都亂了套,家家戶戶都防著偷豬賊。李家滿在夜晚追打偷豬賊的時候,被老村長王三衡誤認偷豬賊打了一頓,幸好女兒王鳳英解了圍。由于小鎮村頻頻被偷豬賊“光顧”,引起了村民錐子等人對老村長王三衡的不滿,暗地里串通村民鼓搗李家滿當村長,遭到李家滿的拒絕,并說現在村里鬧偷豬賊,抓偷豬賊才是最重要的事。李家滿要當村長的事被王三衡知道了,王三衡嘲笑李家滿怎么可能當得上村長,并說別指望女兒王鳳英進他家門。王鳳英卻不信李家滿會背著自己去選村長,跑去質問李家滿,李家滿并沒有給她一個滿意合理的解釋,氣的王鳳英甩門而出。村長換屆大選上,李家滿票數最高,王三衡氣得失態,正在這時,村民小四跑來說,偷豬賊又進村了,他按著老村長的指示,成功將兩個偷豬賊堵住了。王三衡激動之下要發動群眾去抓偷豬賊,但意識到自己已經不是村長了,猶豫之間,李家滿高聲叫道:都站著干嘛,趕緊聽老村長指揮,抓賊……由昆侖映畫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云俱陣(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告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網數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義泰昌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小白龍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鼎科醫療技術(蘇州)有限公司

北京旭日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