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少陽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少陽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少陽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北路30號紫荊豪庭(住宅樓)二座6層8B室
成立時間:2000-07-31
創始人:梁海鵬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少陽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少陽影視
公司描述
公司正式成立于2000年,一直致力于成為一家提供專業廣告服務的國際化公司,從成立至今已經為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制作了多部宣傳片及廣告,在業界享有良好聲譽。北京少陽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2009年,公司正式啟動電影業務,目前攝制完成的影片主要有喜劇故事片《哭笑不得》,已經成功登陸全國院線,以及親情倫理片《奈河》。《奈河》成功贏得多項國際電影節獎項,包括:意大利薩倫多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女演員獎、美國哥倫比亞藝術中心的最高藝術關注JBW獎,等等。
管理團隊
梁海鵬 羅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少陽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由國內電影界、廣告界、文學界精英共同組成的專業的影視攝制公司。
公司正式成立于2000年,一直致力于成為一家提供專業廣告服務的國際化公司,從成立至今已經為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制作了多部宣傳片及廣告,在業界享有良好聲譽。
2009年,公司正式啟動電影業務,目前攝制完成的影片主要有喜劇故事片《哭笑不得》,已經成功登陸全國院線,以及親情倫理片《奈河》。《奈河》成功贏得多項國際電影節獎項,包括:意大利薩倫多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女演員獎、美國哥倫比亞藝術中心的最高藝術關注JBW獎,等等。
公司已經成功搭建從項目策劃、劇本撰寫、制片、拍攝、后期制作、宣傳發行等諸多環節的專業化團隊,并有多個電影項目籌備中,預計2015年將拍攝制作三部電影,其中兩部已正式啟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哭笑不得》
《哭笑不得》是由羅斌執導的喜劇電影,王喜、蕭薔、柳巖等人出演。該片講述一個情感陪護老板因為工作原因結實了女主角,在小打小鬧中雙方萌生了愛意,最后克服重重困難在一起的故事。由北京少陽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北京搭巢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真氣科技有限公司

威魔紀元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遼寧達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愛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凌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電健康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