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愛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來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愛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沽源路110弄15號206-20室
成立時間:2014-06-16
創始人:陳海明
公司網址:http://www.ailaiwenhu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愛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愛來文化
公司描述
愛來文化業務范圍覆蓋了互聯網金融、品牌營銷策劃、活動策劃承辦及信息咨詢、企業形象設計與策劃、影視拍攝及制作、藝人經紀與包裝等企業文化和娛樂文化體系。
管理團隊
陳海明 陳炳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來文化公司是上海愛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海南愛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山東愛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愛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重慶分公司、北京金愛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總稱,是一家以“文化金融”為主要業務的大型文化傳播機構。是業界首家以“文化金融”為主要核心地位的娛樂文化機構。其業務范圍覆蓋了互聯網金融、品牌營銷策劃、活動策劃承辦及信息咨詢、企業形象設計與策劃、影視拍攝及制作、藝人經紀與包裝等企業文化和娛樂文化體系。
愛來文化創始人:陳海明認為:任何新一代的產業的誕生,用文化做為先鋒,在不求盈利的前提下,能使產業得到快速的壯大和發展。我們的養老產業,之所以能夠在這短短的時間里,可以在上海這樣繁華的金融城市中站穩腳,就是因我們成功舉辦了《中國中老年才藝大賽》,一個完全公益的老齡賽事,得到了大眾的支持與信任。
愛來集團借助中華民族文化復興和文化大繁榮的歷史機遇和全國各級政府大力推進文化與金融深入合作的大好東風,充分運用獨到的文化金融創新思維在金融大上海努力爭創中國文化金融產業第一品牌。隨著《愛上大舞臺》不斷走向全國各地,愛來文化將發展成為全國性的文化產業集團化企業。

陳海明
職位:董事長


北京圣食宏文化有限公司

廣州跳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昆侖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上元信安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龍誠健康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惠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蜂巢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