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圣食宏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圣食宏文化 / 中廚聯

公司名稱:北京圣食宏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首經貿中街6號2層201號金旺康康樂酒店403
成立時間:2014-04-17
創始人:袁飛
公司網址:http://www.weibo.com/u/5266457221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圣食宏文化有限公司_圣食宏文化 / 中廚聯
公司描述
北京圣食宏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旗下產品中廚聯最初是一個聚合廚師和其它餐飲從業者的公眾號。
管理團隊
袁飛 袁寶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圣食宏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旗下產品中廚聯最初是一個聚合廚師和其它餐飲從業者的公眾號。從2014年開始運營,這些食譜多由行業大廚完成,相比于常見的家常食譜,如何選取優質食材、如何控制火候等更專業和細節化的廚藝提點是中廚聯的內容關鍵所在。平臺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廚師課堂服務,邀請行業內的名師與團隊共同打磨課程,在線上或線下開設廚師學習班,從食材甄選、火候掌握、細節掌握等多個方面,教授做菜技藝,幫助其在知識更新和新菜研發上實現突破。 另一方面,在出版業務方面,平臺也與名廚合作,每年推出四季的新菜品集分期發售。


深圳路領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千果互動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天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銘興源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西安勻速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騰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酉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