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經綸家族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經綸家族辦公室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經綸家族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4-11-10
創始人:趙清華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31628332/
所屬行業: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前海經綸家族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經綸家族辦公室
公司描述
綸家族辦公室是一家專業從事為大中華區高凈值財富家庭及企業家提供私人定制法律事務服務、全球化資產配置管理、私人銀行、投資移民等服務的法律與金融機構。
管理團隊
趙清華 郭洪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經綸家族辦公室是一家專業從事為大中華區高凈值財富家庭及企業家提供私人定制法律事務服務、全球化資產配置管理、私人銀行、投資移民等服務的法律與金融機構,注冊地為深圳市前海金融改革試驗區,注冊資本1000萬元,總部辦公地設在廣州市中石化大廈B塔34層。公司擁有律師執業與投資管理經營許可資格。目前,公司在全國各地建立有60多家戰略合作機構,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廣州、天津、重慶、南京等一線城市。擁有1000萬元以上財富高端客戶1000多個。
經綸家族辦公室與國際家族財富管理律師業直接接軌,傾力打造中國最大的法律與金融專業人才垮界高端創業財富事業平臺,融合了一大批中國律師界、金融界綜合精英人才,開創了中國家族財富管理律師服務業的專業化體系。
按照國際慣例,經綸家族辦公室在中國境內率先構建財富管理律師事業平臺,實行事業合伙人制度,為有夢想、有追求的法律工作者、高端金融專業人才提供界入家族財富管理律師業鋪路搭橋,成就人生與財富的夢想。


北京琢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今日影響體育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常青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濟南互動體育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東陽新安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車馳合眾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星熙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