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愛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oveJourney愛旅

公司名稱:杭州愛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體育場路102號5樓561室
成立時間:2017-07-24
創始人:張鋒
公司網址:https://www.ljoverseas.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愛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LoveJourney愛旅
公司描述
LoveJourney愛旅是一個目的地結婚旅行服務定制平臺,為用戶提供了包括目的地婚禮、旅行婚紗照、蜜月旅游以及全球酒店在內的多個品類業務,集合覆蓋了產品篩選、婚旅顧問、方案定制、行程管理、服務保障等的客戶全程服務體系,同時也為商戶提供營銷推廣、品牌打造、商戶管理、分銷管理系統等一系列服務。
管理團隊
趙彤 楊海邦 張鋒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9日,杭州愛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香港寶信國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LoveJourney? 愛旅全球婚旅,源自香港,是全球領先的結婚服務網站,也是國內規模最大、專業度最強、活躍率最高的互聯網婚旅服務平臺,借助互聯網工具,高效鏈接全球目的地酒店場地、婚旅用戶、婚旅服務機構,打造可信賴的“互聯網+婚旅”服務平臺,幫助準新人體驗婚禮的另一種可能,實現完美婚旅夢想。

愛旅全球婚旅(LoveJourney)及其旗下網站組成了極具規模的全球化婚旅服務平臺,旨在幫助全球婚旅用戶規劃和預定結婚旅行服務,并享受優質的婚旅體驗。在中國,愛旅全球婚旅(LoveJourney)的愿景是匯聚全球智慧,為中國旅行結婚者提供全方位的目的地婚旅服務建議和方案,展現全球各個目的地結婚場地,婚禮機構產品、蜜月行程方案,幫助中國旅行結婚者規劃、預定、設計并管理完美的夢想婚禮,體驗結婚旅行的另一種可能。

目前,愛旅全球婚旅(LoveJourney)在全球9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辦事處,并與當地結婚機構、旅行社、酒店別墅等建立密切的合作關系,用戶可以根據地理位置、銷售價格等條件搜索全球婚旅場地信息;同時,愛旅還擁有全球目的地駐地婚旅定制師,以協助用戶在計劃婚旅行程時可以做出更好更明智更具性價比的選擇和決定。目前,愛旅全球婚旅(LoveJourney)的合伙伙伴有:攜程(Ctrip)、途牛(Tuniu)、途家(Tujia)、Booking.com、Agoda.com、senseluxury.com及希爾頓(Hilton)、萬豪(Marriott)、香格里拉(Shangri-la)、洲際(IHG)、寶格麗(Bvlgari)、悅榕莊(banyantree)、阿麗拉(Alila)、穆麗雅(Mulia)文華東方(MandarinOriental)等。

同時,愛旅全球婚旅(LoveJourney)還在擁有同名APP及官方微信公眾號,以及涉及婚旅行程相關的出行管理、檔期管理和婚旅定制師分銷管理平臺,用戶可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隨時隨地獲取全球最新的結婚旅行資訊,并進行點評查詢和預訂。不論是計劃旅行或是旅行途中,愛旅全球婚旅(LoveJourney)都會是婚旅用戶的必備工具和得力助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愛旅婚旅服務體系
愛旅全球婚旅(LoveJourney)重新定義目的地旅行結婚電商服務模式,成功構建“全民婚旅定制服務平臺”,為婚旅用戶提供婚旅咨詢、服務預定、服務執行、機票代購、婚紗攝影、婚禮策劃、蜜月規劃、酒店代訂、行程管理等旅行結婚全周期環節。幫助婚旅用戶合理決策、私人訂制、節省成本、提升品質、樂享時光。

2、愛旅定制師服務體系
愛旅全球婚旅(LoveJourney)為旅行結婚行業商戶及從業者提供包括系統專業培訓、婚旅定制服務、定制師運營維護、快速結算傭金在內的全方位服務體系,幫助解決行業內的產品開發成本過高、專業度缺乏、服務效率低、運營維護缺失、結算傭金慢的五大痛點。

3、愛旅產品
C端APP:愛旅全球婚旅
為所有想去目的地結婚、拍婚紗照、度蜜月的C端用戶定制的移動終端。產品整合大量優質目的地婚旅產品,為旅行結婚者提供更多目的地旅行結婚優惠以及更高效專業的婚旅服務。同時,用戶可將婚旅產品信息分享推薦給朋友,注冊成為愛旅定制師,賺取高額傭金,踐行全民眾銷。


上海斯睿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思庫文化有限公司

蘇州勝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人推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東泰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祝融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索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