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泰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盛文化

公司名稱:廣東泰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云區石井唐閣龍塘路一社工業園C棟10樓08房
成立時間:2003-09-08
創始人:凌漢初
公司網址:http://www.excelmedia.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泰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泰盛文化
公司描述
泰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于2003年9月成立,目前為索尼影視(哥倫比亞三星)、博偉家庭娛樂(DISNEY)、英國廣播公司(BBC)及香港金牌娛樂事業有限公司(GOLD LABEL)音像制品中國境內的指定代理商。
管理團隊
凌漢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泰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于2003年9月成立。總部設于廣州,并在北京、上海、沈陽、大連、哈爾濱、青島、武漢、成都、重慶、杭州、南京、深圳等城市設 立了分公司或辦事處,目前為索尼影視(哥倫比亞三星)、博偉家庭娛樂(DISNEY)、英國廣播公司(BBC)及香港金牌娛樂事業有限公司(GOLD LABEL)音像制品中國境內的指定代理商。
泰盛文化本著“以人為本、專注用心、平等互利、創新進取” 的企業文化,依托豐富的節目資源和專業的經營團隊,構建了覆蓋全國的物流配送體系及銷售網絡,與沃爾瑪、家樂福、大潤發、新華系統、區域性批發連鎖及零售 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至今已經為中國消費者提供了好萊塢巨片《達芬奇密碼》、《蜘蛛俠》、《加勒比海盜》、《絕密飛行》、《佐羅傳奇》、國產大片《霍 元甲》、《功夫》、優秀紀錄片《與遠古人同行》、《達芬奇》、《恐怖的歲月》、《星際漫游》、《史蒂芬霍金的世界》等300多部優秀影視節目的正版音像制 品,并推出古巨基《我生》、方力申《在你遙遠的附近》等優質唱片CD等。
展望未來,泰盛文化將會投入更多資源,開發更多的優秀節目品類,不斷優化銷售渠道,并積極聯合各地行業商會、文化管理部門、執法部門全力打擊盜版,努力提高正版音像制品的市場占有率,力爭為中國大陸消費者提供更多高品質的正版音像制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少年大欽差》
電視劇《少年大欽差》是一部由浙江華策影視出品,高林豹導演,賀恒祥編劇,叮當、吳孟達、曾志偉、舒暢、張默、蓋麗麗等主演的古裝動作喜劇。由廣東泰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浙江華新影視聯合發行。
該劇為《九歲縣太爺》的續集,講述了天才兒童陳文杰智斗和珅、懲處貪官、為民請命的故事。
2、《霍元甲》
《霍元甲》是鞠覺亮執導的古裝動作電視劇,翻拍自1981年黃元申版的電視劇《大俠霍元甲》,由鄭伊健、陳小春、周牧茵領銜主演。由廣東泰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了愛國武術家霍元甲從少年時期拜師習武到最終成為受人敬仰的一代宗師的傳奇人生故事。


北京大星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韓建河山管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網波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第一財經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宇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融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萌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