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宇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宇佑傳媒

公司名稱:浙江宇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環城北路208號坤和中心33樓
成立時間:2008-04-14
創始人:吳艷
公司網址:http://www.uniquemedia.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宇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宇佑傳媒
公司描述
浙江宇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由漢鼎宇佑集團投資創立,下屬子公司有杭州飛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
管理團隊
吳艷 黃暉 黃磊 陳越強 邱林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宇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由漢鼎宇佑集團投資創立,下屬子公司有杭州飛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作為一家綜合性文化影視傳媒產業集團,宇佑傳媒的業務涵蓋電影、娛樂節目、電視劇投資制作與發行,演藝策劃、大型商業演出,娛樂營銷、藝人經紀等諸多領域。宇佑傳媒自成立以來,先后投資電影《華麗上班族》、《一路驚喜》和電視劇《天生要完美》、《熊爸熊孩子》、《我們的千闕歌》、《待嫁老爸》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西游奇遇記》(別名:《西游降魔記》)是由浙江衛視、宇佑傳媒、周迅工作室共同出品的大型原創戶外真人秀節目。節目五位固定主持是周迅、岳云鵬、阿雅、金世佳、金星。
節目按照《西游記》中的路線一路“西游”,其間明星們會組成“西游小組”,突破“妖怪小隊”設置的障礙,經歷重重考驗,完成“西游”體驗。
節目于2015年12月12日起每周六晚20:20接檔《挑戰者聯盟第一季》在浙江衛視首播,與《燃燒吧少年》疊播。于2016年3月5日收官。


福建中瑞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墨攻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天翼合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市批來批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云庭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寵愛國際動物醫療機構有限公司

福建造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