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觀由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觀由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觀由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浦區青湖路728號2層A區288室
成立時間:2011-10-21
創始人:陳勇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觀由投資發展有限公司_觀由資本
公司描述
觀由資本至今在醫療健康投資領域累計完成了包含新藥開發、CRO醫藥研發服務、藥物安全警戒、SMO、醫療器械研發等諸多醫療健康領域股權項目投資,具有豐富的投資和基金管理經驗。
管理團隊
陳勇 賀正清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觀由資本是杭州泰格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格醫藥“,300347)旗下專注于CRO產業并購以及新藥研發早期投資的基金管理人團隊,至今在醫療健康投資領域累計完成了包含新藥開發、CRO醫藥研發服務、藥物安全警戒、SMO、醫療器械研發等諸多醫療健康領域股權項目投資,具有豐富的投資和基金管理經驗。

觀由資本管理人團隊成立以來,主要管理6只基金,累計管理規模達到20億元,其中泰睿基金和觀由昭泰基金是兩期以泰格醫藥(300347)為基石投資者,圍繞醫療健康CRO業務的產業并購基金。

上海觀由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與石河子睿德信股權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作為觀由資本的基金管理平臺,都已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記。


蘇州駿創汽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匯智光華(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廣商保險銷售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云網有限公司

有鄰(杭州)軟件有限公司

杭州物盡其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易博創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