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義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義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正義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乙18號院3號樓14層1610
成立時間:2009-08-05
創始人:覃匡龍
公司網址:http://www.jcrb.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正義網絡傳媒有限公司_正義網絡
公司描述
正義網目前對外主營業務有:新聞資訊、廉政公益廣告制作、法治宣傳動漫制作、警示教育展覽等文化創意行業項目,政法機關辦公辦案軟件研發、門戶網站搭建、輿情監測服務等。同時,正義網還通過舉辦中國年度正義人物評選、政法微博與社會管理創新峰會、政法網絡輿情研修班等活動擴大社會影響。
管理團隊
覃匡龍 錢舫 趙明 趙信 柏榮 史德煥 趙利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最高人民檢察院主管、檢察日報社主辦的“正義網絡傳媒”(簡稱正義網),2009年8月在檢察日報社網絡信息中心基礎上成立。正義網是中央外宣辦(國信辦)確定中央主要新聞網站之一,是政法系統內被納入國信辦直接管理的唯一一家新聞網站。
長期以來,正義網秉持“立足法治 面向社會”的理念,以“網聚正義的力量”為最高追求目標,積極宣傳法治建設成就,從法治視角觀察社會,為社會公平正義鼓與呼,努力打造多平臺、多介質傳播渠道集成的“法治資訊數字化集成服務平臺”:一是集合法治資訊尤其是法律監督和反腐倡廉資訊的平臺;二是解決法律問題(包括法律法規搜索、法律咨詢服務、學術研究、司法考試等)的服務平臺;三是輿論監督、維護公民和法人合法權益的維權平臺;四是政法系統以及反腐倡廉領域的輿情監測和研判平臺;五是政法機關(尤其是檢察機關)信息化解決平臺。
正義網目前還負責具體承建最高人民檢察院門戶網站、中國職務犯罪預防網、國際反貪局聯合會官網等,旗下新媒體資源有法律博客(www.fyfz.cn)、法律微博(t.jcrb.com)、中國檢察視頻臺(tv.jcrb.com)、正義手機報、“正義在線”移動互聯網客戶端,同時還有正義網輿情監測系統及《涉檢網絡輿情》、《政法網絡輿情》、《反腐倡廉網絡輿情》三份內部資料性電子刊物,和廣西壯族自治區檢察院合辦《公訴人》雜志(全國版)。
正義網目前對外主營業務有:新聞資訊、廉政公益廣告制作、法治宣傳動漫制作、警示教育展覽等文化創意行業項目,政法機關辦公辦案軟件研發、門戶網站搭建、輿情監測服務等。同時,正義網還通過舉辦中國年度正義人物評選、政法微博與社會管理創新峰會、政法網絡輿情研修班等活動擴大社會影響。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自我救贖》
一部當代深刻反腐倡廉的電影
一部懸疑重重扣人心弦的電影
一部感知天地感悟人生的電影
當官就不要發財,發財就不要當官。選擇從政就不要在從政中發財,選擇發財就去合法發財。由北京正義網絡傳媒有限公司、北京雅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2015年1月12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主持召開座談會,同200余名中央黨校第一期縣委書記研修班學員暢談交流“縣委書記經”。



北京易優訊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汽綠行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戰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沃森映畫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光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艾飛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杜拜旅游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