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緋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緋雨音樂

公司名稱:上海緋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峨山路633號10號樓181室
成立時間:2011-07-19
創始人:沈震宇
公司網址:http://www.lightrain.com.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平臺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緋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緋雨音樂
公司描述
上海緋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國內知名作品數量最多、品質最優秀的專業游戲音頻開發公司,專注于游戲音樂、音效、配音、主題曲、視頻MV等業務。
管理團隊
沈震宇 吳玉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緋雨音樂是國內知名作品數量最多、品質最優秀的專業游戲音頻開發公司,專注于游戲音樂、音效、配音、主題曲、視頻MV等業務,公司設立于北京、上海、廣州、成都四地,業務范圍覆蓋全國及港臺、日韓、北美等地。
緋雨擁有行業領先的錄音棚及硬件設施,制作團隊由四十余名經驗豐富的音樂制作人、配音監督和視頻制作人組成,合作配音員團隊超過150人。緋雨核心制作團隊擁有近十年游戲音頻開發經驗,為過千款游戲創作了各類音頻作品,作品遍布單機、端游、頁游、手游等平臺,代表作有《三國殺》《神仙道》《啪啪三國》《時空獵人》《神魔》《萌江湖》《風云無雙》《喵將傳》《逆轉三國》《找你妹2》《四大萌捕》等。
緋雨已為國內外超過500家客戶提供了高效高質的音頻開發服務,包括搜狐、完美世界、盛大、銀漢、方寸、邊鋒、旭游、光環、游族、起凡、愷英、人人、開心、POPCAP、SEGA、DeNA、TAKARA等知名企業,以過硬的品質及優秀的服務在業界獲得了肯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少年三國志
少年三國志20天成績單:產品流水破億,App store暢銷榜殺入前三,安卓百服開啟。iOS及安卓全渠道零事故開服197組,App store上線第4天起就穩居暢銷榜前10。緋雨音樂負責游戲音樂制作,游戲音效制作,游戲人物配音。
2、全民奇跡MU
《全民奇跡MU》上線首日充值突破2600萬。再上線appstore之前,僅靠ios越獄渠道就曾上線了日收入百萬的奇跡。公測前就位居收入榜20位來勢洶洶,目前已經進入iphone收入榜11位,突破TOP10只有一步之遙。緋雨音樂負責音樂制作、音效制作和人物配音。
3、全民主公
微信游戲《全民主公》登陸ios平臺后,短短時間即登上暢銷榜首。緋雨音樂負責《全民主公》游戲音樂制作、音效制作、游戲配音。點擊左側圖片觀賞演示視頻。
4、三國殺傳奇
《三國殺傳奇》在渠道上線3小時流水即破百萬。其中360、小米、九游渠道吸引玩家關注量達百萬以上,緋雨音樂對《三國殺OL》的音樂進行了精彩的重新編排,創作出統一而又迥異的精美音樂。
5、戰艦少女
《戰艦少女》是一款有著濃濃日系風格美少女元素的游戲,游戲推出公測版本后,立刻引發中國日本等二次元腐宅圈熱議,隨后逆襲登上排行榜首。緋雨音樂為本作制作的精良音樂獲得了玩家的大好評。
6、圣歌
《圣歌》,是一款魔幻戰爭手機網游,玩家在游戲中扮演率領一方軍隊的城主,在魔族入侵人類大 陸的末世大戰中力挽狂瀾,拯救人類命運。緋雨音樂制作音樂、音效、配音。


北京郁金香伙伴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波霎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聚鵬科技有限公司

泉州市興邦信息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破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蝸牛運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紛酷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