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皆在體育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皆在體育

公司名稱:上海皆在體育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文匯路1128號214室
成立時間:2008-05-16
創始人:李蔚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9317124/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皆在體育咨詢服務有限公司_皆在體育
公司描述
上海皆在體育咨詢服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體育公司,專注于體育健康產業領域,主要從事體育賽事的經營與管理、體育營銷、體育經紀、贊助開發、體育咨詢服務、體育運動推廣等業務。
管理團隊
李豪 李蔚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皆在體育咨詢服務有限公司創辦于2008年。皆在體育專注于體育健康產業領域。以”讓更多人參與運動”為核心使命;堅持”誠信正直、兼容并蓄、追逐夢想”的三大皆在核心價值觀;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積極投身于中國體育健康產業市場。

皆在體育是中國較早具備體育經紀公司從業資質的體育公司之一,主要從事體育賽事的經營與管理、體育營銷、體育經紀、贊助開發、體育咨詢服務、體育運動推廣等業務。皆在體育擁有專業的體育經紀人團隊,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體育相關服務。


杭州微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炎爾國際體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博暉創新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沙丘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小微律政(北京)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瑞健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慧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