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爾國際體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炎爾體育旅游

公司名稱:炎爾國際體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雙營路11號院3號樓8層4單元903
成立時間:2013-01-22
創始人:高瑋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43926.html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其它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炎爾國際體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_炎爾體育
公司描述
炎爾體育旅游是一家主打體育主題的旅游O2O服務商,為體育愛好者提供一站式的境外體育主題旅游服務,包括海外頂級賽事觀戰、海外馬拉松、越野、戶外運動等。
管理團隊
高瑋 李笑迎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27日,炎爾國際體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炎爾體育旅游是一家專業從事體育旅游相關服務的公司。我們的經營范圍主要包括境內外高端的體育賽事的觀賽和體驗,主要包括如世界杯足球賽、奧運會、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歐洲足球錦標賽、歐洲主流足球聯賽、NBA、網球四大滿貫公開賽、高爾夫球美國及歐洲公開賽、F1、WRC、達喀爾拉力賽、斯諾克錦標賽以及國內高端體育賽事等。
作為行業領先者,2014年對于我們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們走出北京,開始書寫我們新的藍圖。深耕北上廣,放眼全國,是我們全新的戰略布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觀戰團
炎爾體育的主要的產品為海外賽事觀戰,帶領球迷前往歐洲、美洲、澳洲等目的地觀看足球、籃球、網球、橄欖球等等的體育比賽。


遼寧北方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卓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羽環球文化有限公司

浙江布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憶信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易動世紀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趣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