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羽環球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羽環球

公司名稱:北京金羽環球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26號1層2W703
成立時間:2016-10-24
創始人:王耀斌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4631843/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金羽環球文化有限公司_金羽環球
公司描述
金羽環球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家集IP孵化、娛樂營銷數據整合,及影視出品為一體的文化公司。
管理團隊
王耀斌 張旭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4日,北京金羽環球文化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信麒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羽環球編劇之家是中國首個集劇本交易、作品影視轉化為一體的平臺,與綜合性門戶網站不同,金羽環球編劇之家服務于編劇,再面向投資機構、投資人、影視制作公司的劇本經紀專業類的垂直縱深平臺。金羽環球編劇之家定位于為劇本、IP經紀的所有環節提供服務,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同時為劇本購買者提供便捷,是把握住中國影視劇劇本基礎資源的平臺。


北京青游易樂科技有限公司

擎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武漢沃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上游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井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昆石投資有限公司

南京平衡資本管理中心(普通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