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卓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卓華信息

公司名稱:北京卓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29號120號樓219室
成立時間:2009-05-21
創始人:張擁軍
公司網址:http://www.accellence.com.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卓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卓華信息
公司描述
北京卓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信息技術應用的高科技企業,致力于物聯網技術和理念在警務信息與指揮系統中的應用,為公共安全行業提供基于物聯網技術的信息采集、傳遞、分析、處理和應用的警務信息系統。
管理團隊
張擁軍 李從容 白春陽 呂文杰 馬林波 牛柯 陳海勇 喬補來 王霞 馬建軍
融資情況
2013年3月1日,北京卓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海投資。
2014年8月22日,北京卓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103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卓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設立于2009年5月,2013年9月改制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8月成功登陸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證券簡稱卓華信息,證券代碼831030,股份總額6246萬股。
卓華信息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信息技術應用的高科技企業,是中關村科技園區瞪羚企業、高新技術企業、中國警察協會警務保障分會會員單位、3D科技創新產業聯盟副理事長單位、2013年度海淀區政府初創期企業股權投資基金投資單位;已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被北京中關村信用促進會推選為“百家最具發展潛力信用企業”;2015年8月,公司積極踐行社會責任,捐資設立為期十年、總額100萬元的“新疆警察學院卓華獎助學金”;同月,參展“第二屆中國—亞歐安防博覽會暨 2015 第十一屆新疆警用反恐技術裝備博覽會”,榮獲“平安新疆優秀企業”榮譽稱號。因股票交易投資活躍,2015年先后入選新三板成分指數樣本股、做市指數樣本股;2016年1月,入選《2015挖貝新三板最具成長性TOP100榜單》第11名;2016年6月,成為首批進入新三板創新層的企業之一。
來公司將利用在警務信息與指揮領域多年的頂層設計與大平臺建設經驗,努力推進產品化戰略,構建全國性的營銷體系,培養管理與技術骨干隊伍,夯實管理基礎,實現項目型公司向產品型公司的轉型,提升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北京諸葛云游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浙大聯合創新投資

上海英方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淘夢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陜西科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軟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技克美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