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學音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學音悅

公司名稱:西安學音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陜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區榮華拿鐵城B座12層
成立時間:2015-04-30
創始人:任威
公司網址:http://www.xueyinyue.com/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西安學音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學音悅
公司描述
學音悅是一家由任威和“羽泉”聯合創辦主打音樂O2O學習的教育培訓網站,支持線上教學、線下教學等,西安學音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西安戰國網絡拆分獨立發展)。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30日,西安學音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乾祥海泉投資(胡海泉)、深圳諾輝。
2016年12月12日,西安學音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炫嘉國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學音悅網是羽泉聯合創辦的云端音樂學院,通過部署全國云教室,幫助全國機構帶來全球頂級音樂欣賞現場、音樂學院課程體系與大師直播雙師互動教學。哪怕是大山里的孩子,都能與世界頂級大師直接學習。


上海樂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愛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卓易樂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貝詩沃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國和現代服務業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華映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