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貝詩沃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貝詩沃德

公司名稱:深圳市貝詩沃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園山街道西坑社區均全街2號廠房1至3層
成立時間:2012-12-19
創始人:蔡愛華
公司網址:http://www.ko-star.net/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貝詩沃德科技有限公司_貝詩沃德
公司描述
貝詩沃德是由一支有十幾年音頻行業經驗的團隊組建而成的年輕公司,目前公司廠區總建筑面積達8000平方米,員工近300人,公司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主要產品有耳機、音箱、藍牙等。產品主要出口歐美等國,同時協助國內部分知名品牌商進行產品規劃、研發生產等工作,是眾多知名品牌的長期戰略合作伙伴。
管理團隊
蔡愛華 蔡佳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貝詩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是由一支有十幾年音頻行業經驗的團隊組建而成的年輕公司,目前公司廠區總建筑面積達8000平方米,員工近300人,公司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主要產品有耳機、音箱、藍牙等。產品主要出口歐美等國,同時協助國內部分知名品牌商進行產品規劃、研發生產等工作,是眾多知名品牌的長期戰略合作伙伴。

KO-STAR,"KO"來自于拳擊等競技運動術語,意為將對方擊倒并取得勝利,表達了公司創業團隊的競技精神和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堅韌意志,同時也定義了目標客戶:激情、個性、叛逆、時尚的85后。"STAR"意思為明星,表達了公司團隊通過不懈努力、堅持目標,最終將成為行業明星,我們的客戶也是各領域中具備獨特個性的明星。

克星,"克"同"KO"諧音,意為克服困難、攻克目標,詮釋了積極向上的精神,"克星"多用來比喻能對某種對象起制伏作用的人或事物,寓意了團隊的長遠目標:成為國外品牌的克星,成為民族品牌的明星。


上海郝通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游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海澤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真格天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信廣龍廣告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松鼠電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龍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