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海澤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澤醫療

公司名稱:江蘇海澤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錫山經濟開發區芙蓉中三路99號
成立時間:2011-01-06
創始人:錢建民
公司網址:http://www.haizemed.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海澤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海澤醫療
公司描述
海澤醫療是一家生產外科醫療器械的技術企業。公司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將手術領域的科技成果轉化為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新技術產品,創建一個臨床醫學研究成果的轉化平臺。
管理團隊
錢建民 黃秀娟 王謙 孫蕓 梁偉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海澤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創立于2011年1月,注冊地位于國家級高新技術開發區江蘇省無錫市錫山科技創業園,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擁有海澤醫療上海外科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和無錫市外科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公司主要創始人:和學術帶頭人錢建民教授是資深外科醫生,復旦大學外科學系教授、博士生導師、華山醫院外科主任醫師,現兼任國際肝膽胰協會委員、中華醫學會器官移植學組委員。在器官移植、肝膽外科和普外科領域均有一定的國際國內影響力,他長期從事轉化醫學研究,臨床研究成果獲得過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12項,部省級科技進步一、二等獎5項。

公司對產品的研發依托科學客觀的循證醫學證據,并不斷開展深入的多中心臨床試驗加以驗證和改進。產品上市前均同時在中國CFDA、美國FDA和歐盟CE注冊和認證,瞄準國際國內的廣闊市場,推廣技術和營銷產品,公司產品營銷實行“學術技術推廣”引導的策略。


上海波克城市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域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樂搖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萬商聯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桑格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禮來亞洲風險投資基金

上海漫界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