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飛翼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翼數字

公司名稱:成都飛翼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區十二橋路2號3樓
成立時間:2011-11-24
創始人:葛茂柱
公司網址:http://www.dimsum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飛翼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飛翼數字
公司描述
成都飛翼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國際水準的游戲研發,運營和發行的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葛茂柱 湯號韻 羅源 羅盈盈 陳德見 張俊 高云卓 周德獻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飛翼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擁有雄厚的資金支持,先進的管理理念和高端的技術團隊。是具有國際水準的游戲研發,運營和發行的高科技企業。由來自于世界各地的資深游戲業內人士帶領,聚集了眾多高端的研發人才,飛翼一直專注于多元化游戲產品的研發,并取得了耀眼的成就。

飛翼總部設在深圳市南山區,同時在北美,歐洲,中國臺北,中國大陸的成都,廣州等地擁有緊密合作機構。未來飛翼將致力于成為全球領先的游戲運營與發行方。懷揣著堅定的夢想,得益于從業多年的的經驗,對行業前沿的敏銳嗅覺和對未來行業的發行趨勢的精確定位,飛翼必將會乘風起航,飛得更高更遠。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青澀回憶
強度互動與策略SRPG手機游戲,萌妹子的校服誘惑,夸張逗趣的校園江湖生活。

2、錘錘傳說
《錘錘傳說》是一款西方魔幻寫實風格的3D動作卡牌RPG手機游戲。

3、部落風暴
《部落風暴》以北歐神話人物、劇情為背景,構建了一個手游版的魔獸世界。


廣州網律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嘉事堂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云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格致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鏈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云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元純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