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鏈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鏈安

公司名稱:北京鏈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號(北京實創高科技發展總公司2-2號D棟1-8層)一層D100-104室
成立時間:2018-05-28
創始人:朱道飛
公司網址:https://www.chainsguard.com/
所屬行業:企業安全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鏈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鏈安
公司描述
北京鏈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聚焦區塊鏈安全,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所、錢包、主鏈節點和礦池的安全服務,旨在為區塊鏈生態提供全面的安全能力。
管理團隊
朱道飛 王延巍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3日,北京鏈安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JRR Crypto。
2019年6月13日,北京鏈安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賽迪鳳凰、柒典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鏈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冊資本558.9381萬元人民幣,聚焦區塊鏈生態安全,提供包括不限于交易所、錢包、主鏈和礦池的安全服務,并向區塊鏈在政務、金融、征信、物聯網、商品溯源等領域的行業應用提供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旨在為區塊鏈生態提供全面的安全能力。

北京鏈安團隊具備完善的公鏈漏洞挖掘和項目代碼審計能力,可提供全面的鏈上數據監測和項目代碼審計服務,并據此提供鏈安評級和鏈安評測服務。曾經協助EOS、以太坊等知名公鏈官方發現并修復漏洞。北京鏈安更有行業領先的C端安全能力,在APP代碼防破解能力、本地存儲數據安全、漏洞檢測、開發及審計等C端底層安全方面均具有成熟的安全方案。


深圳市福田投資發展公司

北京天地食之源商貿有限公司

愛筆(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十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津思迪靈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

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