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緣(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童星緣傳媒

公司名稱:童星緣(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天通苑中苑1號樓
成立時間:2012-07-17
創始人:胡偉
公司網址:http://www.tongxingyuan.net/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演藝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童星緣(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童星緣傳媒
公司描述
童星緣(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童星培訓、童星經紀為主打的專業運營童星的新興現代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胡偉 董秋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童星緣(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童星培訓、童星經紀為主打的專業運營童星的新興現代傳媒公司。公司以“說良心話,辦良心事”為核心價值,秉承 “整合營銷、銳意創新”的戰略經營方針,匯聚各方優勢不斷改進創新,著力打造中國最專業、最具影響力的童星經紀公司。

公司下設影視部、廣告部、活動部、宣傳部、藝人部、網絡部和童星藝術團。匯聚了一批具有高素質的專業人才,組建了一支實力雄厚、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公司秉承資源整合與銳意創新并舉的運營理念,以客戶為根本,以誠信為先導,以共贏為愿景,吸引了大批實力超群的戰略合作伙伴,在界內建立起了良好的 口碑。

公司策劃各種童星演出、賽事活動及代理,并擁有自己的童星藝術團,公司承接兒童影視制作、舞美策劃、廣告策劃、音樂制作、演藝經紀、形象代言等活動。我們堅信誠信是合作的前提,專業是合作的基礎、創新才是可持續發展的唯一途徑。“童星緣”不僅僅會針對性的為孩子的成長提供良好的專業參考指標,還將利用強大的保障性服務體系為孩子的后續發展提供廣闊的舞臺中。
主營業務和產品
《超級00后》全國首檔少兒原唱音樂成長類節目。節目將于2016年9月1日登陸優酷視頻網站進行全網獨播。該節目旨在關注00后教育、引導00后成長、助力00后夢想。主要面向年滿5至16歲的青少年兒童。


祖龍(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櫸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次元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語憶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福寶童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大橫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次元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